樗腰

【鹏凡/校园论坛体】有人还记得昨天央视来的那两个dancer小哥哥嘛?

论坛体的初体验☑️ 请多包涵(/ω\)

假如凡妈和小陆成了dancer……

突如其来的灵感来源:前阵子电视台来我们学校办了个庆祝70周年的晚会 里面大概有要全体观众一起做一样的动作的环节 有台里的dancer们站在第一排前面带着我们做 我们前面那个小哥哥 真的跟凡妈长得巨像 【震撼我妈】

Tips【黑衣服xgg是凡妈 白Txgg是小陆】


1L 楼主


大家好 

我是昨天学校体育馆那个致敬祖国七十周年歌会的两千五百个观众(群演)之一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注意到彩排时候在C区下面央视舞团来的教动作的xgg

嘤嘤真的太可爱了 

蹲一下有没有当时我们一起笑过的姐妹  T^T



2L


虽然不知道楼主在说啥但还是蹲一下 



3L


见xgg蹲+1




4L


羡慕楼主能去七十周年歌会!

毕竟是央视来办的大活动在校蹲了快三年都没有赶上过这种大事情呜 

我也想去现场看深深啊喂【柠檬/柠檬/柠檬】



5L


报名真的太火热了 

为做志愿者抢爆了系统我也是第一次见【跪】



6L


在实验室里泡昏了头的村网通大四狗卑微提问你们在说啥活动啊( ゚д゚)



7L


就是不是马上建国七十周年了嘛 

央视在学校的体育管录制一个七十周年歌会的节目

 要求学生要坐满体育馆 

前几天有问卷系统可以去报名到现场当观众的呀



8L


有挺多老牌明星的吧?

主要是有琦琦和深深所以抢得很火爆 

好像还有男女团啥的



9L


敢问楼上真的不是因为男女团才抢票火爆的吗hhh



10L


看了现场转播!真的超级超级壮观!

两千多个学弟学妹穿着统一的服装拿着一样颜色的荧光棒做一样的动作千人齐舞齐唱!真的超级震撼der!

老学姐在屏幕前面都快要骄傲的热泪盈眶了



11L


我也默默插楼问一句啊 

怎么做到上千个人一起做这么多动作的啊还这么整齐

真的瑞斯拜【拱手】



12L


hhh我也是昨天的观众啦

秘诀其实很简单

在观众席第一排前面有央视来的dancer小哥哥小姐姐在前面带着我们做啦哈哈哈



13L


哈哈哈真相只有一个



14L  楼主


我卑微了

ball ball 大家看看一楼

昨天C区一起笑过的兄弟姐妹们姐妹真的一个都不冒泡嘛嘤嘤嘤



15L


楼主好惨一女的orz



16L


来惹来惹!!

我是C区der!

我猜楼主说的是一个左边个子很高黑色头发藏青上衣短袖+黑色短裤+黑色球鞋的dancer小哥哥和右边又瘦又有型的白T带鸭舌帽的小哥哥!!



17L 楼主


姐妹!!!我终于等到你了!!!



18L


有无照片啊



19L


我也是昨天的观众哟

虽然不是C区的但是昨天C区那片真的笑得好欢乐啊 

我们这边都看不透你们在干啥hhh



20L


哈哈哈就是彩排时候站在C区最前面那两个教动作的小哥哥啊

左边那个黑衣服小哥哥老是会做错动作明明C区几百双眼睛都盯着他 

结果他好多动作都跟右边的白T小哥哥做的不一样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hhh

后面我们都去看舞台上的小姐姐的动作了噗



21L


黑衣服小哥哥真的超级高超级可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他发现自己做错动作或者弄错方向都会羞涩地笑一下 

我坐在前面真的少女心澎湃被他笑得晕晕乎乎的



22L


还有旁边的白T小哥哥每次发现左右两边的动作做的不一样都会转过去看他一眼 

那眼神真的是又宠溺又无奈(bushi)



23L


还有后来我们都对他做错动作习以为常了哈哈哈

只要他一错我们就开始笑还有人起哄

超级凶的现场的导演都笑了哈哈哈

本来彩排蛮无聊的有这么一段真的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了



24L


咋突然蹦出来这么多观众【震撼】



25L


楼上废话坐满两千多人的体育馆

在bbs里混的瓜友们昨天一半都去当观众合唱做动作了叭



26L


又宠溺又无奈什么鬼hhh



27L


说起来真的不愧是央视来的dancer啊!

身材都超级好而且这么简单的动作他们做起来都好看cry啊



28L 楼主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啊啊啊啊!!

白T小哥哥真的给我一种对黑衣小哥哥很宠的感觉!!

那一笑我真的【躺尸】

而且黑衣小哥哥动作的线条真的爆炸好看啊 

就昨天那种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的歌吧做的都是一些什么敬礼啊挥小旗啊把手放在胸口啊之类的爱国主义动作他做出来就真的跟我们这些呆瓜老百姓不一样啊

就特别怎么说美【捂脸逃走】



29L


+1

我也注意到黑衣小哥哥了 

身韵真的特别好很少能看到男生有这么温柔的线条了

旁边的白衣服戴帽子小哥哥感觉更有现代舞的感觉一点?



30L


楼上莫不是学校舞团的大佬



31L


不是啦只是小时候学过一点



32L


毕竟是央视北京来的dancer舞团啊!都是爆炸强的存在

颜值爆表小姐姐一个个都又白又瘦小哥哥都身高腿长的

顺便表白教E区跳精忠报国的dancer小姐姐!

真的每一个动作都太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了!



33L


慕了

本来因为没有去现场看成琦琦而悲伤

现在感觉还错过了一堆优秀好看的xggxjj【柠檬】



34L


好想看照片啊!!

康康昨天没去成的孩子吧!!!



35L


蹲一个照片



36L 楼主


我座位在比较后排拍了一张看不清脸人也有点糊

主要看气质


[图片]



37L


!!!!



38L


awsl


 

39L


十分钟以内我要这两个男人的联系方式



40L


楼上你在想peach



41L


嘤嘤嘤照片是静态的小哥哥做动作的时候的流畅优美真的十分之一都反应不出来



42L


一身黑的小哥哥笑起来的侧脸真的太温柔了吧让我想到我妈妈ಥ_ಥ



43L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44L


哈哈哈哈楼正解了 

我在现场 

真的当时就有一种黑衣小哥哥带有母性光辉的错觉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滑稽】



45L


是der哈哈哈

感觉舞团里好多小哥哥小姐姐都好黏他



46L 楼主


白T小哥哥是不同的——!【bushi】

彩排结束的时候白T小哥哥揽着黑衣服小哥哥出去黑衣小哥哥偏过头来那个超级自然超级依赖的笑我真的————

原地暴毙!



47L


悄咪咪放出一张白T小哥哥的单人照


[图片]


我坐前排我骄傲【挺胸】



48L


!!!!!!!!!!!!



49L


这个小哥哥真的!帅爆了啊!

真的是眉眼感觉又干净又英气啊!!!



50L


天带着鸭舌帽都挡不住的帅气……



51L


小哥哥把T恤一角随手塞进裤子里显出的那个腰线

我一个女的都酸了



52L Tris

哈哈哈哈一大早的我居然看见这个

你们这群小朋友太有意思了哈哈哈



53L


???



54L


…… 52L是?



55L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法……



56L


是研究生的学姐吧?



57L Tris


我确实是学姐哦

是毕业以后到北京舞团工作的舞蹈特长生啦

这两天到母校来工作突然想起来逛逛学校的bbs 没想到看到这个哈哈哈

这两个男生都是我们团非常优秀的舞者啦

黑衣服的是贾凡大家都叫他凡妈  白衣服的是鹏鹏

你们真的很有眼光哦【wink~】



58L


天啦噜居然……居然给我蹲到了一个舞团小姐姐……



59L


还是我们学校的原来昨天教我们动作的居然是学姐【三百六十度螺旋暴风式哭泣】



60L


被炸出来小姐姐是昨天哪个区的!!



61L


震撼我全家



62L


录制结束了小姐姐不会要走了吧TAT



63L Tris


我是带A区的啦

不知道还有没有宝贝记得我hhh

我们今天还要拍一些素材估计明天要回北京了哦



64L


记得!!!小姐姐高瘦高瘦的白衣黑裤高马尾!!没想到这么好看的xjj是学姐嘤嘤嘤



65L


所以今天是还有机会在学校里偶遇小姐姐嘛!!!



66L


哈哈哈居然真的叫凡妈!!母性光辉不是没有来由的噗哈哈哈



67L


同好奇为什么叫凡妈啊



68L


刚刚去b站上搜了一下【贾凡舞蹈】

跪了



69L


火速赶去ing



70L


观光团+1



71L


贾凡小哥哥居然是跳古典芭蕾的?!我的天怪不得形体和线条这么好!!



72L

校舞团的菜鸡被炸出来

这个技巧和控制真的太牛了啊啊啊啊



73L

他开场一亮相我的鸡皮疙瘩就出来了



74L


昨天让他教我们这种弱智动作真的……太为难他了……真的太太太太太大材小用了



75L


昨天的dancer小哥哥小姐姐都是什么隐藏的大佬……



76L

旁边叫鹏鹏的白T小哥哥真名是不是叫陆宇鹏呀

翻到一个致青春晚会上的合作舞蹈

链接在下面👇



77L


woc楼上是显微镜嘛……



78L


我认出来了!!!左二白衬衫黑色长裤是不是就是白T小哥哥!!!



79L

小哥哥的托举真的好稳……

之前看某个节目采访女舞蹈演员就说到跟不同的舞者搭档的感觉是不同的被这个小哥哥举起来一定超级安心



80L


小哥哥昨天彩排究竟为什么要戴帽子嘤嘤嘤我觉得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81L


小哥哥身材条件是真的好……又修长又挺拔……而且是看着特别有精气神的那种!耳朵有一点大大的也莫名可爱hhh



82L


这也太年轻了叭!!昨天以为是个酷盖今天觉得像是根正苗红的兵哥哥【逃



83L Tris


【捂脸/捂脸/捂脸】

我才一会儿没看他们老底都被你们翻出来了

这届学弟学妹真的好强【大拇指】



84L


xjj回来啦!!



85L


有没有翻一翻Tris小姐姐的视频【坏笑】



86L Tris


别别别

好像大家都很好奇他们俩啊哈哈哈

给大家介绍一些凡妈是非常优秀的芭蕾舞舞者哦毕业于国外超级厉害的舞蹈学院 

不仅自己业务能力一流平时也会帮大家编舞指导很多团里新来的小朋友更是靠他的帮助适应这边的节奏的

因为他人真的太好太哈了简直像妈妈一样所以大家都叫他凡妈啦哈哈哈

本来这次凡妈是不用来的啦另外一个演员突然生病了所以他才临时赶过来现学现教的啦 

有一些动作没有记熟大家不要怪他哦

给我十五分钟我肯定记不下来这些动作……



87L

哇十几首歌的动作十五分钟……是神仙吧【跪



88L Tris


动作其实都是很简单的那种啦

就是几首歌旋律有点像容易记混【捂脸】



89L


嘤凡妈好可爱看到他的笑就感觉像个大天使

这个称呼真的好顺口哦我怎么也叫上了???【迷惑】



90L


好奇鹏鹏小哥哥!小哥哥是跳街舞的嘛!



91L


+!求小姐姐介绍一下XD



92L


鹏鹏是很年轻很努力又很优秀的现代舞舞者啦!

比我还小一岁哦

但是他的街舞和古典舞也都跳的超级好

他去年参加过一个街舞类的推广 

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搜一搜他的BreakingLocking 绝对不后悔



93L


好绝x



93L


噫从小就一直羡慕会跳舞的人

能成为一名舞者真的要下很多的功夫我们很多时候只看到了表面的光鲜其实背后的汗水和努力也是让人敬佩的

【突如其来的感概



94L


赞同楼上 

小时候去学跳舞结果要压腿劈叉

我第一节课下课就嗷嗷哭着逃回家了



95L楼主


谢谢Tris小姐姐的回复!!

去上课了没看见没想到一打开bbs就看到了舞团小姐姐嘤嘤嘤嘤嘤我真的暴风哭泣

昨天每一个dancer都超级可爱超级优秀的!!!



96L


dbq我插个楼……

刚刚隔壁有个帖子昨天有同学拍到法学院那边有两个男生十指紧扣地走在一起……

那个同学悄悄拍了背影发帖想感叹一下希望同性之间的爱情很甜很感动吧

虽然黑灯瞎火也看不清啥……但还是有好多人diss她说她侵犯了别人的隐私吧催她赶紧删帖

但是重点是我看了上面的视频我怎么觉得背影真的好像好像好像大家在讨论的两个dancer小哥哥??



97L


woc



98L


我颤抖地双手竟不敢打开那个帖子



99L


这样本来就不好吧?偷拍别人还发在论坛上本来就很过分了啊



100L


而且还是同性之间十指紧扣首先可能人家只是牵着玩的这样一发引起更大的误会 

而且就算是真的那就更侵犯隐私了吧?会影响到别人的正常生活啊



101L


L真的搞笑说到底不还是对同性恋的歧视么

如果拍的是一个男生和女生十指紧扣的背影大家还有这么敏感么



102L


我觉得还好吧……发帖的小姐姐特地调得很暗啊……根本看不出是谁吧

而且她的初衷也只是希望越来越多的同性恋人能光明正大的走在一起吧



103L


同我觉得这两个男生能在牵着手走在晚上情侣那么多的法学院梧桐树林里面

本身就不care别人的看法啊



104L


这贴怎么突然火了【震惊】



105L


那也是别人的隐私啊??

未经许可就拍照上传网络你们有学过法律吗?



106L


这个帖怎么变成从一个嗑颜的地方变成了道德与伦理的辩论了……【捂脸】



107L


我dbq大家我斗胆插一句

这照片上虽然人是看不大清但是这黑衣服的小哥哥还有白衣服戴鸭舌帽的小哥哥……

我怎么觉得就是……



108L


一直潜水不敢说话……

但是……臣附议……



109L


+1



110L


虽然不知道好不好但是我昨天在现场做的挺近的我也觉得这就是……emmm



111L


……我们这样不太好吧

赶紧像在偷窥别人的隐私



112L


一直潜水没有说过话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说如果是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祝福这两位小哥哥!!



113L


激情+1

不管是不是楼上的dancer小哥

我都祝福

法学院的梧桐林不应该只属于男/女恋人有爱的两个人都可以勇敢地走过去💗



114L


113L说得好!👍



115L


……Tris小姐姐不见了



116L


有没有人圈一圈她x



117L


小姐姐也不想掺和到这一场争辩里面来叭



118L


……可是所以到底是不是……【沉默】



119L


路人觉得很像



120L


路人觉得很像+1



121L


不要圈小姐姐了吧 

她也很难做啊毕竟是别人的事情人家不一定愿意公开啊orz



122L 楼主


不好意思起初开这个帖子只是单纯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有幸遇见的两个优秀的dancer小哥哥

之前提到的什么cp一样的感觉其实只是觉得他们两个真的很美好互动也很有爱对我来说有时候高喊szd也是一种快乐吧

没有想到接下来事情的走向有点不受控制

但我也发表一下我的态度吧

隔壁的妹子放出来照片的想法可能也跟我差不多对这种很浪漫很勇敢的爱情又钦佩又祝福吧

不管是不是两位小哥哥我觉得只要我们不去深究照片里的人是谁

就把目光停在他们紧扣的手指上给出自己的祝福 

就可以在不伤害他们曝光他们的隐私的情况下

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善意吧❤️



123L


呜呜呜呜楼主说的真的很好



124L


……隔壁拍照的那个妹子已经道歉删帖了



125L


其实挺心疼她的下面全都是diss她的人



126L


lz内心是个温暖善良的人鸭



127L


是啊隔壁楼真的看得挺难受的妹子也有心把光线调的很暗但只要她一解释就有更多的人diss她逼着她道歉删帖



128L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为什么一涉及到同性走在一起就这么敏感【摊手】



129L

感觉像是有一帮人在带节奏



130L


那楼主咋办x 也会封贴嘛


131L Tris

不好意思大家来晚了 

其实之前也看到了 

但是由于我毕竟不是当事人

我必须也得征求他们俩的同意才能给大家回复



132L


???昂小姐姐的意思是……?



133L


Tris小姐姐出现了!!!



134L


所以就是贾凡小哥哥和陆宇鹏小哥哥了????!!!



135L


卧槽!!!



136L Tris


是哒是昨天收工之后他们听说那边的梧桐很美所以去散步 

听说被拍到了还有个帖子在专门讨论他们俩也很惊讶

但其实我在等他们的回复的时候就大概能猜到他们的答案啦

他们两个真的都是特别温暖美好的存在

我刚才其实也一直默默的看大家的发言

虽然意见不一但每一个人也都是想要尽力的保护被拍到的人吧

所以我觉得大家不用争论啦



137L


嗷嗷嗷嗷嗷嗷嗷潜水潜到现在我直接被炸出来

刚刚看到照片其实已经超级激动了心里高喊着szdszd但就是不好意思讲出来hhh



138L


我也是!!!!

我刚才已经差点在军理课上高声尖叫



139L


妈妈我嗑到真的了55555



140L


刚才楼里的气氛这样大家都不好意思讲吧哈哈哈哈



141L


我墙裂怀疑我旁边的jm也在刷这个楼但是我说不出来



142L


东教307生化的课友是你吗x



143L


嘤嘤嘤嘤嘤这真是我在bbs上吃瓜这么多年遇到过最好的瓜瓜了呜呜呜



144L


两个小哥哥一定要长长久久地走下去啊呜呜呜




145L Tris


我代表他们谢谢大家的祝福❤️

其实看了刚才大家的讨论我心里也蛮感动的

征求了他们的意见之后呢

我也想借这个机会给大家讲一下我知道的他们的故事



146L


哇!!!沙发!



147L


迅速搬好小板凳



148L


谢谢Tris小姐姐!!



149L


坐等!!



150L


再次表白两个小哥哥!昨天彩排的时候也在心里默默的嗑了一波

真的没想到可以成真😭

妈妈我是不是在做梦……



151L


大家慢一点刷别把小姐姐淹没了hhh



152L Tris


不好意思我打字有点慢哈

就是我首先想说凡妈真的为我们这个团牺牲了很多

我之前有说过凡妈是非常厉害的舞蹈学校毕业的是吧?专业能力也特别强人也特别好

当然本身我们舞团也特别好特别棒但是凡妈他吧本来真的可以有更好的发展机会的

当时那样一个机会就放在他面前但那一年对我们团对鹏鹏来说都是特别关键的一年

具体什么我就不说了我可以说的就是他真的放弃的是一个舞者梦寐以求的机会

但是总之凡妈最终决定了留下来而且就再也没离开过

他看上去很年轻吧哈哈?但其实比我们都要大一点儿

他花很多的时间去栽培年轻的舞者宁可自己不上台也要给到他们机会

所以大家虽然都跟他嘻嘻哈哈的但心里都真的挺感谢他的

真的可以说没有凡妈就没有我们这个团



153L


天呐



154L


虽然就只有昨天的一面之缘吧但真的能感觉到这个小哥哥气质特别温柔 



155L


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



156L Tris


是的你们看他个子很高肩很宽的是吧?

其实他性格特别善良温柔虽然排练的时候偶尔会有点严厉吧但那都是我们做的不好的时候而且他都是那种超级无奈的凶狠” 反正我们都知道会一直一直陪着我们直到我们跳得好为止简直就是恃宠而骄【捂脸】

而且啊他还老犯迷糊爱吃甜食连睡衣都是好大一只花栗鼠hhh



15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awsl



158L


我好像能想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59L


我一个原地旋转起飞螺旋暴哭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哥哥啊呜呜呜呜



160L


小哥哥腮帮子鼓鼓的还真的有点像花栗鼠hhh



161L Tris

再说说鹏鹏吧

鹏鹏是前两年毕业进团的

我其实是舞蹈特长生进团的啦舞种学的也比较杂但鹏鹏这种是真的正儿八经的舞蹈学院现代舞专业毕业的而且真的是超级有天赋那种就一个舞吧他半小时就能扒下来我可能就得一上午【捂脸】

但大家其实可能都看不出来因为一些意外他有一只耳朵其实是失聪听不见的

对于一个舞者来说其实是很致命的因为跟音乐、节奏的配合真的都太重要了

但是他真的是有天赋也特别努力的那种刚来团里的时候他其实有点沉默话很少就跟着大家一起练

我们也都没看出来 

有一次深更半夜我还看见他在练习室里一个人练习就觉得这个弟弟真的好努力

但其实现在我才知道其实他刚刚来的那时候的沉默可能是因为听不见而有点自卑

想要加紧练习才能不掉队

所有人都没有发现只有凡妈发现了

【等等哦团长夺命call



162L


坐等后续TAT



163L


我居然看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想象到小哥哥一个人夜里再练习室里一遍遍练习的样子

心里好难受 > <



164L


我也是看哭加一

原来鹏鹏小哥哥这么不容易



165L


真的看不出来(;´༎ຶД༎ຶ`) 

小哥哥的努力和坚强让他变得更完美无缺



166L


什么都不说也太让人心疼了吧呜呜呜



167L


我真的没想到这么优秀的一名舞者居然有一只耳朵失去了听力……

如果这样都没有阻断小哥哥跳舞的热情 

那未来无论怎样的磨难和阻碍都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去的!!❤️



168L Tris

我回来了继续讲哦

凡妈是个特别善良细心的人本来对刚刚进团的新人都会特别关照吧

发现了鹏鹏耳朵的问题【具体怎么发现的我也不知道啦】就对他特别帮助照顾吧

其实那一段时间他们也没有告诉我们这件事情可能鹏鹏自己也不想说吧

但凡妈就会陪着他一直练习到很晚  

那时候有一很重要的比赛双人搭档凡妈就选择了和鹏鹏搭档去参赛

不是说鹏鹏不够优秀但那时候因为他是新人大家都还觉得挺奇怪的

不过比赛结果真的相当好!!我们真的被鹏鹏震惊!

他的舞蹈真的给人一种有灵性有生命的感觉【悄悄说一句我觉得这是很多舞者求而不得的】

后来在庆功宴上我们才知道了这件事情



169L


感觉鹏鹏是真的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啊



170L


是不想用一只耳朵听不见这件事情来博得同情吧、、



171L


呜呜呜我好感动我觉得凡妈真的做得很好

就尊重他的想法但又默默的帮助他 

帮助他用实力说话真的很暖很暖很暖



172L


凡妈是天使吧QAQ



173L


我好想穿越回昨天的体育馆

挤爆了我的头皮也要去看两个小哥哥一眼

+1  T^ T



174L


楼上的小姐姐不是说他们今天还没走呢

今天还有机会偶遇哦【眨眼】



175L


!!!我激动地拿着手机狂奔出寝室



176L Tris

hhh倒也不必

他俩今儿不在学校啦

大概去年年底的时候吧?鹏鹏进团差不多半年吧他们俩终于公开啦!

其实我们之前也一直打趣他们来着私底下还称呼他们是翅膀cp

但渐渐的其实我们也都有点知道了啦至于原因嘛

大概是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啦hhh

有个特逗的事儿本来我们团里有个姑娘暗恋鹏鹏

但知道他们在一起之后她居然感动地哭了

趴在我肩膀上就一边哭一边说 

太好了姐太好了鹏鹏跟别的女生在一起我不同意但凡妈他太值得了



177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哭得好大声



178L


神仙爱情本情



179L


哈哈哈哈哈姑娘好可爱啊



180L


为什么叫翅膀cp呀?好奇



181L


好奇+1



182L


好奇+2



183L


好奇+10086



184L Tris

最开始是谁先叫出来的我也忘了

但真的很符合他们

怎么说

就给人一种是彼此的翅膀的感觉吧

鹏鹏心里也是个特别温暖的人

凡妈平时都奶孩子奶的很忙嘛又是我们团的台柱子+背锅侠有时候也真的挺辛苦的

鹏鹏就会特别仔细地感觉到他是不是累啦是不是饿啦

就有一次我们临时接到的任务排练到深更半夜

凡妈也陪我们到超级晚

鹏鹏很早就在那里等着他了感觉凡妈排练的时候看到他就很安心

然后结束的时候鹏鹏揽着凡妈回去手里拿着他最喜欢的小蛋糕看着他们在夜风中渐行渐远的背影

我也第一次不争气的泪目了

老团长之前问过凡妈一次关于放弃那个机会后不后悔

凡妈的回答我一直都记得

他说没有后不后悔只有值不值得他觉得很值得

他们俩在一起从来都不是藏着掖着的那种也不是高调地秀的那种

就给人一种岁月静好他们会一直相互陪伴相互依偎的走下去的感觉

是他们俩让我们相信 

天使会弥补所有的不公人间也珍惜每一分善意

怎么说

人间值得❤️



185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美好了太美好了



186L


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戳中泪点我抱着手机在课上哭得稀里哗啦的TAT



187L


谢谢小姐姐愿意把他们的故事分享给我们!!

祝福两位小哥哥能一直一直走下去~



188L


默默地蹲到现在了

真的比我想象的更甜更好 T^T



189L


一想到昨天就坐在E区离C区就这么一点点距离

我却在玩手机

我真的……duangduang撞大墙



190L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也不酸

反而甜甜的(/ω\)



191L


我也~



192L 楼主


呜呜呜刚刚下课

我真的除了激动又感动的说不出来话

我是昨天真的就被两个小哥哥吸引住了有过不切实际的幻想

但没想到真的是真的啊!!!

而且比我能想到的更美好嘤嘤嘤嘤嘤

说的庸俗一点

就是我又相信爱情了【大哭】



193L


我室友问我为什么抱着手机又哭又笑orz



194L


打从心里祝福两个xgg!!!

昨天还在跟室友说今天教动作的两个dancer小哥哥都超帅

没想到今天就……嗑到了……



195L


感觉xjj说的舞团里面气氛也好暖哦~



196L


看到天使会弥补所有的不公人间也珍惜每一分善意这句话真的瞬间泪目



197L


还有后续嘛!

我真的刷了一天并且不想结束QAQ



198L


+1!!

我被甜的头晕眼花的!




199L


我一个男生也看到了现在

别的不多说

祝福两位!



200L


祝福~甜甜的爱情从不属于我但它总归会属于值得的人!



201L


祝福



202L


祝福!!!



203L


看了好多剧情超级曲折的耽美文【捂脸】

今天看到这个才真正感觉生活中的爱情就是这样平平淡淡顺其自然

就是陪伴、包容和守护



204L Tris


谢谢大家!

没有后续啦~再多说就是撒狗粮了hhh

我有把大家的祝福传达给他们~

他们说非常感谢大家!他们会一直好好的!

另外凡妈又跟我说那张拍到他们俩的照片真的一点儿没事

如果隔壁楼的lz看到的话  把照片留着也没事

他们不仅不介意对能被你拍到也觉得很幸运很奇妙 

他们也希望能借这个机会想告诉很多想要牵手走在一起的人

想要走在灯光下也好想要走在黑暗里也好

都是自己的选择都不应该被打扰

但有时候也可以尝试着去洒满阳光的街口走一走

也许人们的目光比想象的更加充满包容、善意和温柔❤️



205L 楼主


我也说一句

这真是我开过最难忘的帖子啦

此帖永远不封!

大家在生活中遇到了什么开心的、暖心的、想要分享的事情都可以来这里分享

我会一直在楼下等大家😊



206L 是甜甜不是圈圈


我是隔壁放出照片的那个楼主……

室友催我赶紧过来看……

真的我不知道了说什么好了我现在真的在一边流泪一边打字

昨天晚上发了那张照片也真的没多想

今早起来发现已经骂声一片

我道了歉删了帖知道是自己不对

但还是控制不住得难过一天心情都很差但也忍住了没有哭

直到看见了这里……才真正的忍不住哭了出来

真的 

真的谢谢两位小哥哥

谢谢大家

昨天把这张照片亮度调低的时候其实心里就挺舍不得的

因为场景真的很美就是因为太美了我才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了下来

把原图送上


[图片]


梧桐很美月光很美  你们眼里的笑和紧握的手也很美


永远祝福你们!





——A lot to be continued——




【完】




评论(7)

热度(50)